日漫,美漫,FF14,电影游戏剧杂食,想起什么磕什么的随心画手,不稳定时间更新,图有可能是约稿或者自嗨,不能开放授权,请谅解,感谢喜欢❤

killing time at home

我来感受你的爱与坑了~

nonoodles:

献给谷子巨巨的生贺——虽然我并不知道自己能写多少,也不知道这个脑洞最后能开成什么样子,但我就这么开始了,然后……管他的然后。反正谷子巨巨最喜欢坑了么么哒。

谷子巨巨生日快乐,下次你好歹给我开一个黑皮一点的脑洞呀。虽然我回馈你的大概还是只有虐……


——1

在钥匙转动的哗啦声之后,杰森一脚踢开了大门。这个身体健硕的男人随手将自己裤兜里的鼓槌扔到了地上,同时用脚背关上了那扇在自己身后发出了吱呀呻吟的大门。杰森脱掉了汗湿的背心,揉成一团之后将那团破布扔到了地上交叉的鼓槌旁,然后踱步走向了卫生间的方向。

黑色的眼影看起来有点恶心,在混合了汗水以及唾沫之后。

杰森搓了搓脸,太棒了,你看上去更糟糕了。他扭开了水龙头,在哗哗的水声中注意到自己脖子以及胸膛上全是混杂了眼影的黑色水迹。

他哼起了调子。

摇摇晃晃摇摇晃晃——

任由手腕上那些叮叮当当挂满了雕饰的皮带被水打湿。

“你看起来像一团烂抹布。”

他身后,穿着一身印有黄色小鸭子图案的淡蓝色睡衣的迪克警官皱着眉头看着这边。


——2

迪克第一次遇见杰森的地方并不是警察局。是的,没错,并不是那里。虽然杰森看上去的确很像是那种经常出入警察局的货色,但不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是在那个理所当然的地方。

那是市立图书馆。那地方原则上对任何人开放,警察,鼓手,或者恶灵猎人,之类的等等。

在夹杂了旧书以及尘埃还有些许阳光味道的图书馆过道上,那个穿了一件破烂皮背心的鼓手正吹着口哨寻找着音乐史方面的书籍。

与此同时,就在这个书架的背面,心理学的相关书籍全在上面。迪克想要找的是犯罪心理学方面的东西,但他并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那本书。在正窝火的时候,他听到了那些单调乏味的口哨声。他抽下一本书,抬起头越过书籍间正好露出的缝隙,看到属于杰森的那双画了奇怪眼妆的眼睛。

和自己一样的颜色。

不,等等,仔细看上去其实又不大一样,那周围更多的夹杂了一些绿色在里面,所以显得危险多了。

这是一个危险的人。

迪克这么定义对方,然后将手中的书猛地塞回了那个缝隙。


——3

杰森埋下头去,搓了搓脸,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糟糕之后,又抬起头来,挂着满脸水珠对着镜子那边的迪克冷笑。

“不错的睡衣,要听杰森哥哥的睡前故事嘛,小鸟。”

“别叫我小鸟,杰森。”

“好吧,一会儿我给你讲讲睡前故事。”杰森哑着嗓子说道。那话里显然带着暗示,特别是当他将目光理所当然地放在了迪克的双腿间。

迪克打了个哆嗦,他表情难看地扯开笑容,好像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紧张:“明天我要巡逻。”

“那关我什么事。”

杰森挤了一些洗面奶在手上,将脑袋再次埋在了水龙头下面。等他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果然看起来好多了。

他稍微有些长的刘海上还滴着水珠。

他转过身去,挑眉,“哇哦,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喜欢被我操。”


——4

迪克不一会儿就找到了自己本来想找的那本书。就在眼前,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刚才就是看不见。

他心满意足地将那本书拿在手上,打算离开。他转过身,发现那个格格不入的鼓手就斜靠在书架的尽头。

“屁股不错,”他盯着还穿着警察制服的迪克说,“多少钱一晚?”

迪克笑了起来。

他走过去,看起来很是轻松。然后他举起手,在那个家伙真正防范起来之前,一拳头轰在了那个该死的全是腹肌的肚子上。


——5

杰森的背上全是汗水。他舔着嘴唇,似乎想让自己看起来显得游刃有余一些。

“你还真他妈的紧。”

迪克没有回话,用力收紧了肌肉之后,换回了屁股上的一巴掌。

“嘿——”

“让我早点出来对你可没有好处,小鸟。”

“Fuck……”

“我不正在做嘛。”杰森低声笑了起来。


——6

迪克浑浑噩噩地躺在地上。他还能看清天上的云朵,一个,两个……他突然咳嗽了起来,弯起身,用手肘撑在地上,然后吐了一口带着血丝的唾沫。

咔嚓。

那边传来了这样的声音,过了一会儿,迪克闻到了一股烟味儿。

“来一根吗,小警察。”

同样鼻青脸肿的鼓手这么问,坐在地上好好地将那根歪曲的烟吸上了一口。

“给我。”

迪克伸出手去。

然后那个家伙动作僵硬地将嘴里歪曲的香烟递了过去。

味道不错。迪克望着天空,感觉似乎还不坏。


——7

耳边是熟悉的鼾声。按掉闹钟的迪克龇牙咧嘴地起身,跨过地板上的衣服堆往浴室走去。在身体接触到热水之后,他的表情又是一阵扭曲。

用力清洗身体,特别是下半身,在发现大腿上一个深深的牙印之后,迪克深吸了一口气。

“你这个该死的混蛋!”

回答他的依然是鼾声。

“等着进局子吧混蛋!”

鼾声依旧。

迪克愤怒地将手中的湿帕子丢了过去。

“Fu……你他妈的什么毛病!”杰森睡眼迷蒙地大骂,然后吹了一个沙哑的口哨,“嘿,身材不错,宝贝。”

迪克将带有金属装饰的长裤丢在了他的脑袋上。


——8

是身体太契合了。

就是这样的原因而已。这两个人之间的差别实在太大,连区域最有前途的警员迪克·格雷森也对此毫无办法。他痛恨和那个家伙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却又无比喜欢那种让自己几乎完全失去意识的快···感。

所以尽管无时无刻都在争吵,他却还是给了一把钥匙给那个无家可归的家伙。

“偶尔过来。”

那家伙也的确只是偶尔才会过来,每一次的到来也都像是他那个人一样,如同狂风暴雨一般让人厌恶。

什么时候能结束这段关系,迪克并不能预计。

有关杰森的一切他都无法预计,只能凭借直觉知道那是危险的,那不是危险的。

这是一段危险的关系。


——10

迪克打开了大门。

他发现一连串肮脏的脚印蜿蜒在自己光洁的地板上。于是他怒气冲冲地走进去,那个方向是自己最喜欢的,有着巨大落地窗的客厅。

“嘿,你回来了。”

杰森那个混蛋笑眯眯地看着这边。他手里拿着枪,身上带着血迹。

迪克站在客厅大门前,全身紧绷,手下意识地向配枪摸去,然后又突兀地停在了半路上,像个风干的鸡翅膀一样僵在半空中。

“……你他妈的干了什么,你竟然没脱鞋子!”他避重就轻。

“我杀了人。”

杰森看着他,然后举起了手中的枪,正对自己的额头。

“Goodbye.”

鼓手笑着扣下了扳机。



the END?



以普通人身份相遇的大少和二少……如果是普通混混的话,总觉得二少会比较在意人命,特别是无辜的人命什么的……嘛,反正是脑洞,这种乱七八糟的伏笔什么的……什么的,就不用在意了吧。

对吧,谷子巨巨。

巨巨我爱你呀wwww,你感受到我深沉的爱没wwww


评论(1)
热度(24)

© 古骨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