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美漫,FF14,电影游戏剧杂食,想起什么磕什么的随心画手,不稳定时间更新,图有可能是约稿或者自嗨,不能开放授权,请谅解,感谢喜欢❤

说好了给阿边的感想

因为评论不能超过200字,我觉得200字无法容纳我的废话,所以这样给你感想,希望你别介意,也希望你能看到ORZ这里没有圈人功能似乎

感想来源(BruDick向文):https://-bian-.lofter.com/post/2547e0_8b144c

-----------------------------------正经的分割线【并没有】------------------------------ 

   虽然说好了这篇会给你长评,看的时候也确实有一堆话在脑子里奔腾,看完之后却什么都说不上来了。整理了下自己,发现我似乎应该算是21入坑,但是当我首次拿起笔构思蝙蝠家的同人图画面的时候,我第一刻想到的却是老爷和迪克,我也顺从自己的想法去画了,于是我的蝙蝠家第一张同人图是两张对应图,我相信你一定看过且记得,在雨中老爷抱着还是罗宾时期哭泣的迪克,第二张则是抱着哭泣的老爷的已是夜翼的迪克。
    说实话,在画这两张图的时候,我仅仅靠着小时候对蝙蝠侠和罗宾的记忆和感觉引导完成,这是我对这两个人物最直观的理解的感受,之后我才去补的我空白了10多年的官方故事内容,身边的友人要么不看美漫,要么是超蝙超,我真不知道我是如何完成的这两张,但是完成稿让我很满意。抛去觉得人物形象不成熟的问题外,我觉得我准确表达出了我对这两人的理解。爱,相互依存,担忧,希望,重要的,因为爱而相互伤害,但是却无可取代的存在。他们的过去和相遇造就了他们纠结的相处模式,而这样的纠结也同样让他们缠绕在了一起,早已无法分割,不管他们有没有意识到或者愿不愿意承认这一点,蝙蝠侠不能没有罗宾,布鲁斯·韦恩不能没有迪克·格雷森,而如果没有布鲁斯,就不会有现在的迪克,也不会有罗宾。
    我不知道其它的人怎么想,但若排去CP概念,就论玩虐我们千百遍的艹蛋的官方剧情来说,没有任何人比迪克更靠近老爷,不是说他像蝙蝠侠,而是信任,我甚至可以很肯定的认为,迪克格雷森是老爷唯一一个完全信任的人【排除阿尔弗雷德,他和迪克不能放在一个概念里对比,我是说就从能和老爷一起行动这一点的人选上来说的话,阿福爷爷对蝙蝠家来说还要特别些>w<】
    对老爷来说,对一个人的完全信任...我相信大家都明白这有多特么的困难!!我也可以很肯定的说这是连大超都无法做到的,但是迪克做到了。迪克随时都将自己的立场放的非常明确,无论是那句“我不会参与任何可能伤害到蝙蝠侠的事。”还是“我可以为你去死!布鲁斯!”或者是给老爷的那封写成宣泄自己内心不安的倾诉信的圣诞卡片,即使我脚踏着21,看着超蝙超的文我也不能不承认,无人可以填补布鲁斯在迪克心中的空缺,至少目前我没有发现谁能,我也无法想象如果有一天失去了迪克的老爷会变成什么样......他们相互需要的感情已经强烈到让人无法忽视的地步,但是他们彼此选择了相互默默的守护,这样的选择却造就了他们最虐的地方,彼此了解,彼此认同,彼此需要,可是相互却保持着一个飘忽不定的距离。我觉得你的这篇文很好的表达了这一点,很棒~期待你新的作品!

---------------------------------本性的分割线【够】-------------------------------------

我觉得喜欢BD真的不影响我喜欢21【喂】总之我自知自己吃所以的大少相关CP【去死啦!】

评论(4)
热度(3)

© 古骨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