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美漫,FF14,电影游戏剧杂食,想起什么磕什么的随心画手,不稳定时间更新,图有可能是约稿或者自嗨,不能开放授权,请谅解,感谢喜欢❤

#batman##BD#Escape,then back

感觉心上的肉被刀工精湛的师傅一片片小心翼翼切漂亮的片成过水即熟的薄片放在盘子里,给你做苦瓜蛋糕!!我要刷这个歌词治愈出戏!

My first love broke my heart for the first time And I was like…

Batman, batman, batman ohhhh~

my batman, batman, batman noooo, I am like

my batman, batman, batman ohhhh~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TAT555555555555555

nonoodles,就喝口汤吧:

 @古骨谷 这边也来一发,给我更多的蛋糕糕!!!

 

 

-Bruce Wayn-

 

今晚,他的老对手出现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公共墓园里,让这个夜晚变得不寻常了起来。通常而言,那家伙只会出现在任何一个充满灯光与观众的地方,以充满恶意的方式将自己的“快乐”宣扬至哥谭市的每一个角落,并尽可能多地收获人们并不真心的笑容,最后才会被追踪而来的他以及他的小助手送回疯人院。

所以,这个黑黢黢的,没有任何人关注的地方,并不应该是那家伙出现的地方。他因此心生疑惑。

但是那家伙的确出现在了他面前,正如情报所显示的那样。还是那身毫无时尚感可言的紫色大衣,以及令人作呕的笑声。那家伙在黑夜中穿梭,然后不时地被冒出地表的树根绊住匆忙的脚步——那接连不断的叫骂声使得他无需依靠视力也能准确地判断出那家伙的位置。如此看来,他现在需要做的也只有一件事而已。

找准位置,进行预判,然后扔出飞镖。

“哦!见鬼的臭蝙蝠!”

伴随着熟悉的惨叫声,他面无表情地翻过眼前的墓碑,旋转身体,再尽可能轻巧地落在了那家伙脑袋附近的一块墓碑上。

愿上帝保佑你,他在心中致歉。

他盯着那个被飞镖里弹出的网包得死死的家伙,依旧面无表情:“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小丑。”

“噢,亲爱的蝙蝠……这可是个长长的故事……”小丑眼珠子乱转地回答道。

“那就长话短说。”他没什么耐心地催促道。

一阵短暂的沉默之后,那家伙装作自己偶然发现了什么的样子,笑了起来:“噢,看啊看啊,聪明的小丑发现了什么?

“你丢失了自己的小鸟,小蝙蝠。”

他忍不住龇了龇牙,果然如此,他这么想到。毋庸置疑,从一开始这家伙就是瞄准了罗宾来的,他今夜的目的就在于此。

“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小丑?”

“噢,你永远也学不会如何参与一个话题不是?是的,我也不应该指望一只蝙蝠……好吧,好吧,蝙蝠侠,我抓住了他。”小丑语重心长地说道,并在语句的末尾添上了自己独有的笑声。笑过之后,他努力将自己的眼珠子固定在不远处的一块墓碑上,黑暗的英雄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罗宾之墓——老把戏。

“这是一个谎言,我知道他在哪里,小丑。”蝙蝠侠冷酷地戳破了小丑今晚最大的一个谎言。那家伙试图继续编织自己的故事,可惜那一瞬间的慌乱早已经暴露出了他的真实想法。看来并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在意的事了,这么想着,蝙蝠侠无声地落下墓碑,缓步向着小丑走去。

小丑毫不掩饰地露出一丝慌乱,他挣扎了一下,又不甘地躺回原地。蝙蝠侠能瞅见他背在身下的手在暗暗地动着,仿佛是在准备什么后手。这是当然的,他放任这家伙在地上躺了那么久,作为一个老对手,小丑理所当然地应该准备一些小手段。

“我真为小鸟感到难过,他最尊敬的家长竟然一点也不关心他的安危……”动了一阵之后,小丑假惺惺地哭了起来。

“我不是他的家长。”蝙蝠侠站在了小丑面前,他的语音一如既往地不含任何感情。但那其中隐藏的怒意却瞒不过他的老对手。

“好吧好吧,不是家长?”小丑依然眼珠子乱转,看起来还未放弃逃跑……亦或是激怒他的希望:“那是搭档?老师?收养者?老大?”

这些令人乏味的选项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于是小丑咂咂嘴:“好吧……也许你有那方面的喜好也说不定?”

“闭嘴,小丑。”他皱起了眉头,在面具下。

“当然,当然,只是也许……”小丑咯咯咯地笑了起来:“这真令人感到开心,蝙蝠。”

“闭上你的臭嘴。”他捏紧了拳头,决定不再浪费时间在这个疯子身上。

“好吧,最后一句,长官。”小丑任凭他用单手捏住自己的领子,在呼吸困难中离开了那个冷飕飕的地面。

“看来你并不关心你的小情人,蝙蝠侠。”

话音刚落,小丑面前出现的是他酝酿了许久的一击重拳。

 

他自然知道自己的罗宾在哪里。

他当然不会放任那个小家伙到处乱跑,这很危险,可有些时候,特别是在与人相处的时候,即便不情愿,却也不得不给彼此留下些许独处的空间。他认为自己这次处理事件的方式显得相当大度,展现了无私的超级英雄风范。

他躲在黑暗之中,远远地看着鼻青脸肿的程度胜过以往任何一次的小丑被有些迷惑的戈登拉入警车,这才放心地离开了今夜这个无比热闹的墓园。就在黑漆漆的披风后,那家伙模糊的声音远远地飘在夜空中。他不能确定究竟有多少人听到了这家伙的疯言疯语——或许应该撕掉那个白痴的嘴,彻底地。

“你丢失了自己的耐心,蝙蝠。记得吗?你每一次都会查清我到底想做什么,这一次你却早早地收网了,我的伙计,过早地……好吧,我收回前言,你还是关心自己的小情人的……蝙蝠……”

果然是个惹人讨厌的家伙,小丑总能将自己的疯言疯语汇聚成最犀利的刀,蛊惑他人,激怒他人,让他人哈哈大笑,将他人的情绪操控在自己手中。

但那些人之中,当然不应该包括他在内。

糟糕的一天,结束在一个特别糟糕的夜晚。自己的城市看上去还算安全,于是他判断自己可以回到家里,回到那个有阿尔弗雷德在等待,也能让自己彻底放松下来的地方。虽然那地方最近也变得稍微有些不那么舒心了:在阿尔弗雷德每天每天都在念叨自己那位可怜的,没有人照顾的迪克少爷的情况下。

迪克少爷离开的时候刚巧是一周前的晚上,哥谭市一如既往地笼罩在常年的浓雾之中,而他们之间展开了一场还算是平常的对话。

“听着,布鲁斯。”

在好不容易能够回到蝙蝠洞中稍作休憩时,罗宾突然摘下了自己的面具。他知道这动作意味着这次的对话是在布鲁斯·韦恩以及迪克·格雷森的基础上展开的。这举动看起来并不寻常,但非常不巧的,这样的对话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频频出现,因此他已算是习以为常:罗宾总会在还需要保持在超级英雄这个角色范围内的时候突然跳出自己的设定,而他,暂且将这些表现归结于青春期。

“什么。”他以音调示意对方自己并不欢迎出现在这个时间段的这方面的对话。

当然,这招对对方而言并不特别管用。

“我想……”迪克这么说着,用力揉了揉头发,将自己出门前至少打理了十分钟的发型弄乱了:“我想去学校。”

他沉默了一会儿,斟酌自己的语气:“当然,在任务不那么多的时候,你可以在工作日去学校。只要你的精力足够充沛。”

他故意以淡漠的态度处理,神经却因为对方之前揉头发的动作而保持了高度警惕。他似乎能听见警报拉响的声音,那告诉自己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请求,尽管它听上去是那么的普通。或许他应该直接拒绝这个要求,从根本上断掉小家伙那不切实际的想法,可他又必须选择一个相对温和的态度,毕竟从最近表现出的种种迹象看来,迪克越发地不再安分于自己身边了。

这不是一件好事。他得出了那个结论,却又从根本上拒绝那个结论。于是他立刻将脑内纷乱的思绪收回,让自己看上去一如既往。通常而言,这招是完全能够让迪克安分下来的。但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

“我的意思是……”迪克又迟疑了一阵,却还是将话说出口了:“我退出。”

“好吧,原因。”他暗暗咬紧了牙。

“我跟不上了。”似乎在说出退出那两个字之后,迪克的神经就放松了不少,他的语速立刻变得流畅了许多:“我没办法达到你的要求,布鲁斯。我每天压力都很大,我很怕犯错,也很怕让你失望……但是……你看,我总会犯错。

“事实上,我每天都在犯错。”迪克给自己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依然紧缩眉头,一面想着措辞一面努力回想究竟是什么打击到了小男孩的信心。迪克当然跟得上自己的训练安排,他的自主训练总能得到远超自己期待的成绩,唯一的问题就是在面对自己的时候会因为过于在意一些奇怪的地方而犯些错误。而那些所谓的犯错,通常是由一些不合时宜的走神造成的……这当然不是好现象,可就算是蝙蝠侠,偶尔也会需要一些时间来整理自己纷乱的心情。

更何况这只是一个青春期的小男孩而已……

对于迪克,他有所分析,却又下意识地拒绝继续深入。好吧,也许是自己太过严厉了。他绕过那个显而易见的答案,将这个看似正确的选择放在了自己眼前。

“根据最近的训练记录,以及你平时的表现,还有心理测试,我看不出你刚才说的那些问题。每个人都会犯错,就连我也不例外,我认为你是合格的……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罗宾。”

他艰难地说出一些类似鼓励的话来,却又打从心底里认为自己其实应当以更加实际的行动来表现这样的意图。比如再多交给罗宾一些在他实力范围内的独立任务,以此含蓄而又确实地表现出自己的信任之类的……

他听见对方叹了口气,然后这么说道:

“听着,我真的没办法继续呆在你身边了。”

他终于将视线从屏幕前移开,放到了那个男孩身上。他们对视着,隔着一张属于蝙蝠侠的面罩。他躲在那道屏障后面,仔细地观察对方的表情。由于迪克已经取下了面具,他获得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信息,与此同时,他却仅向对方展现出了自己那两片抿得紧紧的嘴唇。

这不公平,他后知后觉地想到。

可事实却是,他与他之间从一开始就没有公平过。从一开始,他与他之间联系的绳索,就只在他的手里。单方面地,紧紧地捏在他的手心里。

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提示,他瞥了一眼那边,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回答:“紧急情况,出发。”

迪克看着他,叹了口气,面无表情地将自己的那张面罩戴上了,“走吧,蝙蝠侠。”

这么说完,罗宾就一如既往地走在了蝙蝠侠的前面,并率先等在了蝙蝠车的旁边。

这场对话终于结束了,他稍稍有些庆幸地想到。如果还有下一次,他更希望对方能选择以罗宾和蝙蝠侠的身份进行交谈——这能充分减少更多的情感融入其中,使他们之间的谈话充满理性。也许下次,他可以主动展开一次正确的谈话方式。他在心里这么盘算着,暂时将这件事彻底地抛在了脑后。

 

 

-Dick Grayson-

 

然后他就消失了。

……当然,他也希望自己就这么真的消失掉。但有鉴于自己监护人的搜查能力,那么只要他人还在哥谭……还在这个地球上,那么对于蝙蝠侠来说,就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消失——他总能找到你,总能。

但至少这一次布鲁斯学会了什么是真正的个人空间……而不是写作个人空间读作贴身监视的其他什么玩意儿。至少此刻他能够无所事事地坐在学校里属于自己的座位上,听着老师讲解那些自己早就掌握了的知识。

他眯着眼睛盯着黑板,试图让那些凌乱的粉笔线在自己脑海里动起来,这看上去像是猫女,旁边胖胖的那个是企鹅,他们打起来了,内讧,想想看,究竟有什么原因能造成猫女和企鹅的合作与内讧?这可真是一个不错的设想……

铃声响起,他一下子回过神来。竟然依靠自己那些不靠谱的幻想熬到了放学,这可是一次了不起的进步,格雷森!

他收拾好桌上的书本,走出教室,将包整理好之后就一个人踢踢踏踏地混出了教学楼。在学校大门口的时候,有人邀约他一起度过放学后的时间,他看着对方,这家伙叫什么来着……强尼?戴森?还是……好吧,总之他礼貌地拒绝了这个诱人的邀请,尽可能快地回到了临时居所里。

他将剩下的披萨解决掉了,说实话,那真难吃。他抖着腿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地注视着窗外的天空,直到那里真正地暗下来。他立刻换上了制服,花上十分钟整理自己的发型,再利索地窜出窗户,安静地蹲在了自己早就选好了的至高点。

他调整耳机的音频,试图给自己找些正事儿做。他习惯性地眯了眯眼睛,似乎那样自己就能显得更加专业一点。然后,他听到了风声。

那可不是什么正常的风声。他立刻矮下脑袋,刚好躲过自身后袭来的那根染血的铁棍,再扭腰翻身,向身后踢出一脚之后,这才落在了刚刚确定的预定地点上。

“嗷!”偷袭者发出了惨呼。

他盯着对方,表情严肃:“小丑女。”

“嗨,晚上好,罗宾。”金发的女人揉揉自己疼痛的肚子,打了一个招呼。她龇牙咧嘴地笑着,企图展示自己和善的一面,就好像刚才那个偷袭者并不是自己一般:“放轻松,我是肩负和平的任务到来的……你想要参加我和MR.J的晚会吗?”

“晚会?”他挑眉。

“是的,晚会。”女人以高亢的声线尖叫着:“庆祝晚会之类的东西,我想你知道,找一个昏暗的地方,来点音乐,来点酒,大家一起乐一乐!”

“你们要庆祝什么,小丑女?”他立刻抓住了问题的核心。

小丑女继续大笑,情绪更加高涨:“庆祝什么!当然是庆祝我可爱的小布丁抓住了蝙蝠侠!”

“小丑抓住了蝙蝠侠!?”他以古怪的神情感叹道。

“是的!他抓住了蝙蝠侠!”小丑女捂住心口,仿佛自己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然后,那巨大的锤子就再次挥舞了过来。

他动作轻巧地避开,这么建议道:“啊哈,没打到。真让人遗憾,小丑女,我想你还是用枪好一点。”

“你看上去并不担心自己的搭档,”小丑女这么说着,摸向了腰间的手枪:“但是我会让你担心起来的,相信我,罗宾。”

“啊……我并不怀疑。”他故作轻松地笑了,从身后摸出了一把蝙蝠飞镖。

 

那显然是个骗局,一个毫不负责的谎言。就算拧下他的脑袋,他也不会相信小丑能抓住蝙蝠侠,更何况这句话是从小丑女那里听到的。事实上,哪怕蝙蝠侠真的被什么人五花大绑着丢到迪克面前,他也只会认为那是蝙蝠侠计谋的一部分,是必须的。

这当然是盲目的信任,这样的信任放在别的任何地方都不会合适,但在他看来,却正适合蝙蝠侠与他。这份盲目的信任让他找到了生活的重心,这份盲目的信任也使得蝙蝠侠回馈了相当分量的信任。而那些回馈而来的信任,那并不完全却远超他人的信任,也正是他所需要的。是的,这正是自己需要的,在很早之前,他一直都如此告诉着自己。

但慢慢的,他还是变得不再满足。除却非一般的信任,除却搭档这个身份,他还需要……

需要什么?

罗宾突然打了一个寒颤,在任务途中分心?或许他真的应该把自己倒吊起来好好反省一下了。此时的他正潜伏在一个废弃工厂的房梁上,布满各个角落的厚厚灰尘告诉他,至少在一个月内,这里没有任何人类进入过。

他忍不住叹了口气。他早该知道的,这真的只是一个简单的陷阱。将他引来,或者将蝙蝠侠引来,总之,只要逮住了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另一个也就跑不远了。

但他还是忍不住找到了这个地方,即便只有一丝可能,他也需要将它彻底地变成一个不可能。

好了,可以离开了,回去休息一下,明天还有一整天的课在等着自己。

再次确认了一遍安全之后,他转身,试图离开。

而就在同时,下面响起了什么人的脚步声。不,与其说是脚步声,那更像是有什么人进来了的一种感觉,让他在第一时间里紧绷了身体。于是他停下脚步,选择相信自己被培养出来的那份直觉。

过了一阵,他看到了那个熟悉的漆黑身影,慢慢地走在昏暗的厂房里,漆黑的披风与周围的环境几乎融为了一体。他慢慢走着,仔细探索着这个空旷的房间,然后突然停下脚步,突然抬起头来,正巧看向了他藏身的那个位置。

那一瞬间,他以为他们的视线正好在漆黑的半空中捕捉到了彼此。他忍不住屏住了呼吸,然后告诫自己,那是不可能的。他只是正好判断出了自己藏身的位置而已,毕竟自己所学的一切,都来自眼前这个人。

直到真正看到这个人,他才恍然:那的确是一个简单的,刚巧可以利用他们之间的羁绊的双向陷阱,由小丑女和小丑一同策划与完成。当然,就此时的情况看来,无论是小丑还是小丑女,他们都失败了。

他和蝙蝠侠都发现了那是一个简单的陷阱,但即便如此……他们却还是一起出现在了这个地方。这意味着什么?

想到那个可能性,即便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他的心也忍不住疯狂地跳动了起来。

“我想,你依然需要一点个人空间?”下面那个人在安静了一小会儿之后,慢吞吞地开口了。他的语气之中少有地带上了一丝情绪,那听上去就像是为了遮掩尴尬而故意带上的调侃。

他为自己的发现感到开心,与此同时,他忍不住咽了咽嘴里分泌过多的口水:“好吧,你知道的,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去考虑一些事情,那些只要有你在,就没办法考虑的事情。”

“听上去像是我一直在干扰你的思维。”对方冷冰冰地说道,在一瞬间恢复到了那种一如既往的口吻里。

“不,你并没有做什么。”他立刻说道:“但只要你存在……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没办法思考。可我需要去考虑那些事情,那很重要……至少对于我而言。”

“那些事情?”对方相当自然地追问道。

他正要回答,然后突然醒悟过来。在愣了一下之后,他皱着眉头反问道:“等一下,蝙蝠侠。你是在认真地和我讨论问题,还是说只是在试图找出我话里的漏洞?”

“我必须弄清楚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方没有承认,却也没有否定——那其实就是默认了:“你必须承认,你的个人问题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毕竟罗宾突然离开蝙蝠侠并不是应该发生的事。”

“但那的确发生了。”他强调着说道。其实就连他自己也不是特别的清楚,此时此刻自己究竟是在强调什么。

“是的,发生了,所以我……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蝙蝠侠以公事公办的口气说道。

直到此时他才突然反应过来,这是一次公务。或者说,对方正试图将这当做一次公务。他甚至忍不住这么想到,也许就连最初的那个带有一丝感情色彩的声音,也只是为了方便展开这次话题而故意让他听出来的。

真是“公事公办”,他有些自嘲地牵起了嘴角。你在期待什么,迪克·格雷森?他在心里恶狠狠地问道。放心吧,他不会给你的,他绝对不会给你的,因为你根本没能付出更多,所以也得不到更多。他又如此回答了自己。

他根本没有设想过,也许自己早已付出了太多,也理应从对方那里得到更多的回报。

“这里没有什么‘问题’,也没什么需要解决的。”短暂的沉默之后,他大声说道。

“那么,也许你愿意和我说一说你的困扰。”相当难得的,蝙蝠侠在谈话中非常轻易地后退了一步。

他狐疑地盯着对方,眼睛微微眯起:

“告诉我,蝙蝠侠,你在策划什么?”

又是一阵沉默。至此,已有太多的沉默在他们之间存在,那就像是一把把足以割裂空间的刀刃,在足够沉重的黑暗中不断地盘旋着,撕裂着,使他们永远无法真正地并列在同一个时空里。

仅仅一句话,事情就偏向了糟糕的方向。他感觉到了后悔,他甚至能读出空气里涌动着的失望,但他任凭那些情绪慢慢地包围自己,却还是硬撑着没有开口。他告诉自己,你并没有做错什么。

但或许,自己应该选择一个比离家出走稍微温和一点的做法。

他看着对方,等待着对方的回答。那就像是一个等待救赎的死刑犯:他感觉自己的双眼被蒙住,头上悬挂着的锋利刀刃正摇摇欲坠,但那也许会及时到来的救赎却还在远方徘徊不定。

“我并没有在策划什么。”

非常难得的,蝙蝠侠竟然没有在第一时间里用言辞反击回来,而是再次选择了相对温和的语气:“但我需要弄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迪克。究竟是什么困扰了你?”

他尽量平稳了自己的呼吸,也捏紧了拳头,再轻轻放松,但身体却还是伴随着寒冷的空气轻轻地颤抖了起来。

他知道,他应该装作依然没有弄清楚自己想法的样子,应该保持沉默……事实上他很清楚,他不应该说出真正的问题所在。

——当那个问题浮出水面,那才是真正的问题的开始。

可是,蝙蝠侠正看着自己,也许布鲁斯·韦恩也看着自己,几乎没有任何防备,平等又真挚地看着自己。他不清楚自己还有几次机会能看见这样的对方,在彼此有限的时间里。

是的,他们之间从未平等过,他付出,然后接受对方施舍而来的回馈,这样的相处方式对双方而言都是舒适而安全的。是的,那才是真正适合他们的,他很清楚这一点,一直都很清楚。但心中无法控制的贪婪也的确存在着。

也许我可以得到更多,他悄悄告诉自己。然后就真的期待起了更多。

他舔了舔嘴唇,拳头捏紧,全身也依然紧绷到了让人感觉疼痛的地步。那一瞬间,他考虑了那么多,却又在同时抛开了更多。最终,他做出了选择:

 

“是你。困扰着我的……是你。”

 

“……是我做了什么?”一阵沉默之后,蝙蝠侠这么问道。他有些不耐烦,就仿佛正面对着什么可怕的危机。而之前一直刻意忽略着的那个答案又开始在心底跃跃欲试,让他感觉越发地烦躁。

“真正的问题是,你没有做什么。”罗宾这么说道,终于从隐藏的黑暗中轻轻跃下。他站直了身体,正好让彼此面对面。

“我需要一个确切的回答,布鲁斯,在我提出那个疑问之后。”他看着对方,声音颤抖。他清楚对方知道自己将会提出怎样的问题,也清楚对方会给出怎样的回答,他很清楚,他非常清楚自己将会失去什么……

但有些时候,你却不得不失去。如果你想得到更多。

“如果我想要更多,你会给我吗?从你的心里。”

 

 

-Bruce Wayn-

 

眼下是最坏的情况,尽管他们终于面对面。他看着眼前这个男孩,这个自己一手带大,一手教导出来的优秀男孩,他一直坚信着,自己了解对方,就像了解自己本身一样。

事实上,就算是此时此刻,这个让自己最为猝不及防的时刻,他知道,自己依然了解对方。

他当然明白对方的问题,也很清楚对方究竟想要什么——甚至比男孩自身还要清楚。就在那一瞬间,他一直试图掩盖的答案也终于跃然纸上,就像是小丑的笑声,总是残酷而又直接地出现,然后回荡在每一个角落里,让人无法逃避。

而他的男孩,正在等待他的回答。

“我不能……”他开口,然后突然斟酌起自己的用词:“我们不能……”

“告诉我答案吧,直接的。”对方看似平静地打断了他的话,尽管颤抖的声音早就暴露出了他的真实情况。

他不能,是的,他不能。

他看着对方,试图找出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事实上,已经有几十种方法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还有几十种正在形成之中,但那都还不够好。那些方法都极有可能将事情带入坏的结果之中,而那些情形,每一个都不是他所乐意看见的。

“我不能……”他喃喃地重复了一次,仿佛这就是真正的答案了。

而迪克也认为,这应该就是最终的答案了。他试图微笑,嘴角却一直颤抖着,怎么也无法顺利地完成这个简单的任务,只是上翘而已,来吧伙计,只是笑一个而已,简单,非常简单,就像你每天都会做的那样……

是的,只要你笑起来,问题就不会存在了。

 

他说过,自己了解迪克·格雷森,就像了解自己一样。

他不忍伤害对方,因为那是最毫无保留地像自己展示着内心的一个人。那男孩奉献着,不断地奉献着,信任着自己,就像是信任他自身一般。

他突然想到,既然今晚已经妥协了那么多次,又何不再妥协一次呢?那对于他而言,是一种脆弱的想法,但这样的脆弱,却正适合眼前那个连微笑都无法做到的男孩。

他抬起手来,动作僵硬地抬起,然后靠近对方。他看见希望的火光在对方眼中慢慢亮起,于是动作终于流畅了一些。

那是一个冷冰冰的碰触。

是的,比起吻,那更像是一次令人尴尬的小小失误:他的嘴唇局促地擦过他的,短暂得连一次呼吸都没能撑过。

但至始至终,他们都凝视着彼此。

“这是我能够给与的最多了。”他低声说道,并在同时痛恨着自己的懦弱。

但对方却笑了起来,带着一丝了然:“我知道。”

我知道你,正如你知道我一般。

 

他突然紧绷了一下。低头瞥了一眼手上不断跳跃的任务提示,他语气干涩地说道:“紧急情况。”

“我知道。走吧,蝙蝠侠,我们出发。”罗宾笑着说道,一如既往地走在他的前面。

他很清楚,罗宾不会走远,他只会在不远处等着自己,是的,他的罗宾不会离开太远,只要他愿意,就一直不会。

 

 

 

 

END.


评论
热度(54)

© 古骨谷 | Powered by LOFTER